中國時報【報導洪秀瑛】TVBS 42頻道《女兵日記》續集《女力報到》19日晚間8點正式播出,主打「年輕、時尚、都會」青春喜劇概念。羅平曾在《女兵》劇中向楊晴求婚,續集裡將第2次求婚,羅平形容心情仍緊張,打趣說:「我人生中最多的吻戲已經全部獻給楊晴,而且每次都是在人群中吻她,沒有私人空間真的很害羞,這次是我人生中第1次單膝下跪向對方求婚,所以楊晴要對我負責。」2人拍戲近1年,默契十足,已成無話不談的朋友。羅平說,拍求婚戲時,瞬間把楊晴當成心愛的人,所以拍攝時一次過關;楊晴覺得羅平在劇中給她很大安全感,讓她秒入戲,不管旁邊多少人,說親就能親。她自己因入戲深,在劇組只要看到有女性跟羅平近距離說話,就會莫名吃醋,笑稱「請與我的宋志強保持安全距離」。脫下軍服穿時裝楊晴近來以《翻牆的記憶》入圍亞洲電視大獎女主角獎,知道入圍當下傻了10秒,「入行8年多了,這次能入圍是對我的肯定及讓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。」《女力報到》以好萊塢經典影集《六人行》為範本,描述都會年輕男女充滿笑點的輕喜劇。定裝時,演員們看到劇中4年後的造型,開心終於脫下軍服,可穿時裝、留長髮,劇中的女兵們,退訓後告別軍中日子,各自「北漂」工作展開生活,演員由原班人馬演出。更多新聞報導判果出爐!孫安佐可以回台了蘇有朋被爆新戀情 愛上小15歲金馬影后傳陸資電影不准報金馬獎 大陸下令抵制金馬嚇到藝人表態 曾國城一句話點出原因熊熊辣露深U美乳 遭他襲胸網友暴動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uang35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